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樱辉光触媒强势进入中国 获市场一致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湄洲新闻网   更新:2018-4-16 19:0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活中总有些事不大但是处理起来非常棘手,比如白衬衣上的咖啡酱油渍,枕巾上的血渍以及房屋异味问题,让人非常头疼。特别是新房装修 的住户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 ,尤其是甲醛 的治理,堪称老大难。选用什么方式,哪些品牌的产品能够完全杜绝有害物质?很多人无从下手,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的有效性抱有很大的怀疑。那到底什么方法可以永绝后患呢?



甲醛是常见的室内环境污染物,具有毒性,对人体健康危害很大 。甲醛的释放期可长达3-15年,达到一定浓度时,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还有甚者可引发白血病!新房装修后有些人尝试利用食品、植物、空气净化器祛除异味覆盖转移或吸附、过滤污染物的异味,但这种方法对部分污染气体有选择性作用,需经常性移动和长期的经济投入,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污染问题,易造成二次污染,只是一种掩耳盗铃的做法。



目前国际上公认最安全和最洁净的环境净化材料,具有高效、无二次污染等除污功效的日本光触媒是一项新型的除污技术,自2002年引入中国受到市场的青睐。


2017年日本樱辉STNP-10复合型光触媒 全面进入中国市场,这是日本樱辉在世界上首次开发出以纳米二氧化钛与磷灰石为材料的复合型光触媒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合了超微粒子磷灰石,相对于以往的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来说,与以往二氧化钛光触媒相比,不仅能长期高效 地降解有害气体和异味,还对细菌、有毒有机物有很好的祛除作用,发挥出医疗级的净化效果,即使不通过太阳光或紫外线的照射,仅在室内的灯光下,也能高效持久地发挥光触媒净化作用,一经施工,可将95%以上的有毒气体(甲醛、苯、氨、TVOC)、99.99%以上的病 毒、细菌、异味分解去除。起效最快,净化效果持续10年以上,配方食品级,安全无毒,无二次伤害,是唯一达到100%的健康环保光触媒。



日本樱辉光触媒空气治理与净化应用领域已广泛应用于银行、学校、医院、政府、家庭住宅、酒店、办公场所、娱乐空间、购物中心等各种室内场所,目前已与广州多家知名机构合作,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后,其净化效果在中国市场上广受好评。


广州广播电视台 服务项目:办公商业场所空间提升服务】



固生堂中药 服务项目:专业场所空间保障服务】



广铁集团职工公寓 服务项目:品质家居空间提升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