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男人顾家!日本媳妇福原爱指挥中国老公,帮中日混血女儿断奶

作者:江宏杰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4-21 12:1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现在已经嫁给了中国台湾省的乒乓球男选手江宏杰,并于去年秋天生下两人的爱情结晶——中日混血女儿“小小爱”!如今,女儿已经逐渐长大,福原爱亲自指挥老公给女儿做断奶辅食。




退役后成为专职母亲的福原爱,并没有因为不再和丁宁、刘诗雯打比赛而减少收入。据日本媒体透露,小爱代言妇婴产品、日本航空等项目,以及上综艺节目就有600万人民币的年收入。这不,小爱今天亲自直播了他们家里的育儿故事,吸引了广大球迷和妈妈群体前去观看。


福原爱的中国老公江宏杰,尽管打乒乓球水平比不上马龙张继科,年收入也仅有20万左右,但是长相帅气且温柔体贴,硬是把“日本全民偶像”福原爱给娶到中国台湾省,也算是为中国爷们儿书写了一回励志诗篇。婚后,福原爱为了家庭主动放弃打乒乓球,专心做饭生娃照顾老公,真是尽职的好媳妇好妈妈!




今天,江宏杰有空在家帮福原爱,让媳妇带娃他自己则亲自下厨做“离乳食”,就为了给女儿的发育提供更多地营养,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也为以后进食多元化食物提前做准备。网友们都说江宏杰娶到福原爱很幸运,不过,通过两人的婚后生活,球迷们也见证了江宏杰这个顾家男人对福原爱的体贴和暖心。




但对于福原爱和江宏杰来说毕竟他俩是第一次做父母,经验并不丰富,福原爱边直播边通过学习观众中的妈妈们的支招现学现卖,指挥老公江宏杰下厨,老公任劳任怨听到孩子哭了还会亲自去哄,这样顾家的男人值得福原爱托付终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