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击败樊振东后信心爆棚,叫嚣世乒赛灭国乒拿双冠

作者:樊振东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4-21 12: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月月底,世乒赛就将打响,对于14岁的日乒天才张本智和来说,他的目标是拿到男单金牌和男团金牌,虽然口气不小,但显然,张本智和想实现梦想的难度很大。因为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实力,张本智和和日乒都不如国乒。



不久前的乒乓球亚洲杯,张本智和曾经击败了樊振东,这让日本天才信心爆棚。不过,樊振东最后还是拿下了最后的冠军,证明了世界第一的实力。而张本智和被韩国选手丁祥恩,被挡在了四强门外。



最近一段时间,国乒在集训备战,马龙、樊振东等国乒名将的状态都很不错,日本乒乓球也在备战,本次世乒赛,他们的目标也是冠军。



尤其是张本智和,现在已经叫嚣希望拿到两金,“想获得金牌,所以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都想好好一战。”此外,张本智和还表示,希望帮助日乒男团拿到冠军。



上一届世乒赛,日乒男团就拿到了亚军。当时在男团决赛中,中国男团迎战日本男团,张继科先丢1局的情况下逆转大岛裕哉,许昕和马龙都是直落三局取胜,中国男团3比0完胜日本。



张本智和雄心勃勃,但从实力和状态来看,国乒都比日乒出色,在黄石集训中,马龙和樊振东的表现都非常好,此外,刘国正以教练的身份第一次带队指挥,马龙、樊振东等弟子绝不会让教练失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