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与美军太平洋司令举行会谈 确认强化日美同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4-27 9:5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在官邸与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举行会谈,双方确认进一步强化日美同盟至关重要。


据报道,哈里斯预计将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驻韩国大使。安倍向哈里斯传达称:“希望您今后也对强化日美同盟作出贡献。”



资料图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哈里斯强调:“日美韩及友好国的合作十分重要。”他还表示:“以首相和特朗普为首的个人关系正在强化同盟。”


在此之前,防卫相小野寺五典也在防卫省与哈里斯举行了会谈。哈里斯称:“关于日美关系的重要性,(我的)意见完全相同。”


据悉,日本统合幕僚长(相当于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河野克俊也与哈里斯举行了会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