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干得漂亮!日媒公开挑衅称日本队渴望击败国乒,丁宁现场霸气回击

作者:丁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4-29 17:1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明天就要正式开打,在今天召开的赛前媒体发布会上,中国女队“大魔王”丁宁代表国乒接受了媒体访问。而在现场,日本媒体公开挑衅称“日本女队渴望战胜中国队”,被高情商的丁宁霸气回击一语打脸,令人感叹干得漂亮,国乒队长不仅球技高超而且头脑也是一流!



日本媒体本次出征世乒赛像打了鸡血一样,为了能全方位地报道日本队的表现以及“偷师”中国国乒,日本东京电视台甚至派出110人的庞大团队全程报道,瑞典东道主都表示日本为了能在2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击败乒坛霸主中国队,真是下了血本!


除此之外,在出征世乒赛的誓师大会上,日本队上至主教练仓岛洋介和马场美香,下至球员张本智和与平野美宇等等,都表示渴望在世乒赛上击败中国国乒夺冠。比如,日本男乒主帅仓岛洋介表示“渴望挑战中国队,目标是打倒中国队”,张本智和更是直言“想获得金牌”,这让中国球迷很不爽。




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有日本媒体现场问丁宁对于日本队渴望击败中国队的看法,当着中国国乒“大魔王”的面谈渴望战胜中国队,就是赤裸裸的挑衅!高情商的中国“大魔王”丁宁面对挑衅的日本媒体回答得滴水不漏:“我们和日本有过很多次交手,不光是在单打,在团体赛也有很多次,我们双方对彼此都非常熟悉了。我想我们会继续捍卫荣誉,也会全力以赴去对待每一位对手。”


丁宁这番回应看上去很平淡,但却是每句话都很有力度。众所周知,中日乒乓球对战,中国国乒绝大多数都能笑到最后,日本女队的平野美宇、伊藤美诚等狠角色尽管赛前放狠话要灭国乒,但很多时候她们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屡屡成为丁宁刘诗雯等人的夺冠背景。丁宁的回答是在用平凡的语气,来表达霸气夺冠的决心:日本队大话尽管说,冠军必须留下!



国乒女队队长丁宁用高情商的回应“我想我们会继续捍卫荣誉”,一语打脸日本媒体的挑衅。事实胜于雄辩,因为乒乓球赛场上是用实力说话的,中国国乒必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