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费的为这家内衣品牌量胸围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5-19 18: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费的为这家内衣品牌量胸围—来源:新浪娱乐—编辑:王诗奕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费的为这家内衣品牌量胸围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费的为这家内衣品牌量胸围


山田孝之今天需要在约5个半小时内,为大约300人量度下胸围,并建议参加者应该穿什么尺码和颜色的Bra,而同日的销售收益会全数拨捐乳癌基金,既破天荒亦具有意义,主办日前公开活动细节后,即掀起网民热话,今遭5时更加已吸引接近3千人排队,当中更不乏男士参与。


至于活动正式开始前,大会请来21岁日菲混血索模Angela芽衣等模特儿身穿内衣亮相,让山田孝之先行练习如何量度下胸围。身穿印有黑bra图案T恤的山田孝之,一脸困惑地表示没有相关经验,感到十分害羞,练习期间他更热到多度抹汗,又笑言一直感受到一阵香气。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