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哈利霍季奇将起诉日本足协,要求赔偿 1 日元及公开道歉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23 17:4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利霍季奇将起诉日本足协,要求赔偿 1 日元及公开道歉


虎扑 5 月 22 日讯 据《体育报知》等众多日本媒体报道,此前被解职的日本队前主帅哈利霍季奇将在本月 24 日起诉日本足协,要求其公开进行致歉。


哈利霍季奇的代理律师于本周一宣布,哈利霍季奇将于 24 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对日本足协提起诉讼。此前,日本足协于 4 月份解除了哈利霍季奇的合同,因此哈利霍季奇以名誉受损为由,要求日本足协象征性地赔偿 "1 日元 ",并要求对方刊登致歉广告。


此前哈利霍季奇曾就为何自己被解除主教练职务,向日本足协递交了质问书,尽管日本足协在 17 日给予了答复,但并未说明哈利霍季奇被解职的具体原因,因此哈利霍季奇最终决定与日本足协对簿公堂。


[ 来源 : 体育报知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