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架客机起飞后因引擎故障紧急返航

作者:王可佳 姜…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5-25 13: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5月24日电(记者王可佳 姜俏梅) 据日媒报道,日本航空公司一架从熊本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客机24日下午在起飞后左引擎突发故障,随后紧急返航。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报道,这架飞机航班号为JL632,是一架波音767型飞机,载有209名乘客及8名机组人员。迫降前,有多枚零件碎片从机上坠落,砸碎熊本县益城町一家医院的玻璃,并砸裂医院内一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


熊本县警方称,已在该医院附近找到10枚以上的金属碎片,其长度均在5厘米左右。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这架客机起飞后左引擎突发异常,返航后经查发现引擎涡轮叶片出现破损。


日本航空和熊本县警方公布消息显示,此次事故并未造成该航班上及地面有人员受伤。目前,当地警方及国土交通省等相关部门正对事故详细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