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解气!李晓霞接班人打哭日本天才,替刘诗雯复仇,伊藤美诚痛哭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5-27 9: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较量,国乒19岁的世界冠军王曼昱展现出李晓霞接班人风采,4-3惊天大逆转击败伊藤美诚,日本大将赛后哭得稀里哗啦。



在这场中日对决中,王曼昱在总分0-2、1-3落后的绝境中奋起反击,最后连扳3局以4-3逆转淘汰伊藤美诚晋级决赛。环顾整场比赛,王曼昱的大心脏和临危不乱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激情又励志!而伊藤美诚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王曼昱翻盘成功,输得可谓痛彻心扉。




在赛后,伊藤美诚终于忍不住在日本女乒主帅马场美香面前失声痛哭,她为自己的功亏一篑,为输给王曼昱的惊人韧劲而绝望崩溃。在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伊藤美诚爆冷战胜刘诗雯可谓趾高气扬,此次又险些击败王曼昱本来以为就要站在人生巅峰,却被王曼昱硬生生地打崩盘。王曼昱也为师姐刘诗雯复仇,为国乒争光!




本次香港公开赛,日本一姐石川佳纯首轮惨遭横扫,她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落泪向球迷道歉,用中文说对不起。如今,伊藤美诚被国乒打哭,日本2大主力都哭着结束了香港公开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艺人晒同小白合照:简直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