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帮平野美宇树信心 日本乒协煞费苦心 平野出演电视剧轻取中国选手

作者:佚名  来源:狍子歪解体坛   更新:2018-5-30 17: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久前结束的国际乒联中国香港公开赛单打第二轮的比赛,面对中国小将、世界排名75位的张瑞,平野美宇以1比4输掉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平野美宇的世界排名是第六位。


如何才能重现亚洲杯连胜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的一幕;或者说,如何才能再次战胜中国选手,似乎成为了摆在日本乒协和平野美宇面前的一道天堑。


犹记得去年杜塞尔多夫世锦赛前,当时还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的刘国梁直言::“被我们盯上了,平野美宇的日子就不会好过。”



在那之后,平野美宇陷入了对阵中国选手连战连败的境地。


不过,日本乒协倒是想出了好办法,来帮助平野美宇重树信心。


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月播剧中,平野美宇正式在日本娱乐圈出道,在该剧的第九集中,平野美宇与群众演员配对,在比赛中轻松战胜了日本著名演员长泽和东出昌大搭档的“中国双打选手”。



在电视剧中,获胜后的平野美宇大喊:“这些人也太弱了吧!”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诈骗集团如何施计,盗取道德败坏的富豪财产的故事。显然,一场“中日乒乓球的对决”,放在这部电视剧里,显得格格不入。



有网友表示:为了能够让平野美宇再次体会到战胜中国选手的感觉,日本方面可真是煞费苦心啊!


也有网友表示:曾经有一句话,送给平野美宇,那就是“活在电视剧中”。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