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郎平出席中阿赛后记者会:中国队节奏需调整,打日本是一场硬仗

作者:佚名  来源:最爱体育   更新:2018-5-30 20:2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9日晚,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中国女排3:0击败阿根廷取得开门红,结果在预料之中,但过程不够完美,第一局甚至让人捏了把汗。要知道,开局郎导就派上了目前队伍里最好的球员,好在有惊无险,大获全胜,但问题却摆了出来。



比赛结束后,郎平和朱婷都接受了记者采访,郎导说:“我觉得我们这个比赛还在配合当中,传配方面还是有生疏的部分。包括朱婷的球也有到位和不到位,我们的节奏需要配合和调整。”



面对接下来的对阵老对手日本,她说:“日本队技术很全面,打得很快表现很好,对于中国队来说,明天是一场硬仗。希望我们的球员迅速进入比赛,跟上对手的节奏,今天日本防守很出色,明天对我们来讲是非常好的比赛机会,希望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我们尽快进入到自己的节奏中。”



对于朱婷的表现,郎导补充到:“朱婷的回归给大家带来很多信心,但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因为还没有面对强队,所以我还没有看到她目前技术很多方面进步的状况,真正的考验要从明天开始。”



朱婷则坦言:“我自己的状态在恢复阶段,其实不只是我,场上还有很多参加过奥运会的大队员,她们都对场上的情况有所帮助,我会提醒大家场上的节奏问题。”



胜弱旅不足喜,郎导和朱婷保持了高度的清醒,对队伍存在的问题也是一针见血,节奏不好,导致开局慢热,打的别扭,这其实是好事,对今天打日本是一个提示,我们状态并不在最好,要积极调整,更要全力去拼。



其实,从阿根廷一战就能看出郎导香港站争胜的决心,一开始就派上了全部主力,目标很明确,一是让朱婷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调整状态;二是碾压式夺冠提升队员信心,鼓舞士气。应该说,这两个目的都达到了,为打日本、意大利两强热了身。


看的出,日本队实力很强,和意大利缠斗五局打的很激烈,将是我们东京周期强劲对手,今天的比赛注定是一场恶战,郎导加油,姑娘们加油!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