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山田杏奈首次主演日剧 与上杉柊平联手演绎漫改剧《幸色的一居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31 17:0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山田杏奈将首次主演改编自人气漫画的7月日剧:《幸色的一居室》。与其共演的是演员上衫柊平。上杉人生中第一次染发,完全再现了原作中的角色。


原作是在《gangan pixiv》上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故事的主人公是受父母虐待,被同学欺凌,无处投奔的14岁的少女。某天,她被戴面具的男子诱拐了,然而这对她来说,自出生以来首次开始了“幸福”的生活。该故事描写了诱拐犯“哥哥”和取名为“幸”的受害少女两人之间的不正常关系。



饰演“幸”这一角色的是主演了今年上映的电影《三角草的春天》的山田杏奈。山田收到电视剧和广告的邀请很多,此次是她首次主演电视剧。饰演“哥哥”这一角色的是上杉。上杉在《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朝日电视台)和《派遣女公关·彩华》(ABC电视台)等影视剧中有不俗的表现。至今都是一头黑发的他,此次染了发,完全再现了漫画中“哥哥”的形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