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守住输球结果成功晋级!各界疯狂吐槽,名嘴:我觉得恶心了

作者:佚名  来源:鹰眼观体坛   更新:2018-6-29 12: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三轮的争夺战中,日本队以0-1输给了波兰队,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哥伦比亚以1-0战胜塞内加尔,对此哥伦比亚积6分小组头名晋级16强,而日本队与塞内加尔同积4分,并且两队的得失球也一样多,最终日本队以黄牌数少力压塞内加尔晋级16强。



这样的一幕确实比较少见,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第58分钟,波兰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攻破了日本队的球门,当比赛来到第80分钟左右,日本队开始拖延使用拖延战术,虽然日本队0-1落后波兰队,但是日本队很想守住这个比分,因为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哥伦比亚也1-0领先塞内加尔,两场比赛都以后这个比分结束,那么日本队将获得小组第2。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第80分钟后,日本队只要得球,他们就不断的在后场倒脚,而波兰由于比分领先,他们也不抢球,因此双方在场上有点尴尬,现场的球迷则是看不下去了,他们爆发出阵阵的嘘声,最后补时时间未到,主裁判就忍不住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对于日本队最后的战术,也招到了球迷的口诛笔伐,足球报记者李璇在社交平台上连续发表动态:“我都觉得恶心了,希望塞内加尔进一个。”几分钟后,李璇再次发表动态“睡觉,谁光荣谁丑陋自己带着。”当然了,日本队这样做也无可厚非,毕竟合理利用规则,也没什么可说的。不过不得不说他们这个是一个险招,万一塞内加尔最后时刻打进一球,那么16强也就没有日本队什么事了。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