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启程前封闭训练点球 两名前锋有伤未能合练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7-1 9:4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众志成城


日本队众志成城


7月2日,日本队将为了自己的世界杯首个8强愿望,在罗斯托夫对阵比利时。


29日回到喀山后,30日上午艳阳高照,日本队在喀山的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据对内人士介绍说,28日比赛中被换下场的前锋冈崎慎司因为右脚脚尖疼,因此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


22名日本国家队队员进行了跑步恢复后,另一名在和波兰比赛时首发的前锋武藤嘉纪也离开了球场,一个人用冰进行了冷敷。整个训练照常只公开了15分钟,就关闭了,武藤嘉纪也没有随队一起训练。


下午15时,日本队就出发,提前一天前往喀山。按照规定,日本队会在7月1日下午16时,于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公开踩场训练。面对FIFA世界第3的比利时,日本队将为自己的首个世界杯八强而战。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日本队也曾经杀入了16强。和巴拉圭120分钟战成了0比0之后,互踢点球,结果驹野友一踢飞,使得日本队未能晋级。在今天的封闭训练中,相信主教练西野朗确定了国家队的点球顺序。因为要考虑到换人的情况,所以香川真司很可能不在点球名单上,而本田圭佑、长谷部诚等老将应该在列。


(周超 发自 喀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