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将与欧盟强化经贸和安保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7-18 15: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17日电(记者王可佳 姜俏梅)日本和欧盟17日在东京举行定期首脑磋商,双方签署相关协议,将在经贸、安保等多领域加强合作,并表示会共同对抗贸易保护主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在首相官邸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日欧合作、应对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及朝鲜半岛局势等问题交换意见。双方签署了加强经贸合作和各领域交流的相关协议。


双方在会后发表了共同声明,表示将在经贸、安保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对抗贸易保护主义。双方还同意增设经济、贸易等高级别对话机制,并在年内召开首次会议。


这一定期首脑磋商原定在比利时举行,但因日本发生暴雨灾害,安倍取消出访行程,双方决定将磋商改在东京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