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叫嚣打败国乒为日本争光的张本智和,这次被梁靖崑彻底打残了!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进行中   更新:2018-7-23 17: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乒乓球的朋友们都知道,张本智和算得上是一个乒乓球小天才,华裔日本人,他的父母都曾经是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员,后来全家都移民,他和他的妹妹以及父亲都变成了日本公民,其母亲还保留着中国国籍,为的是回国方便,好回来学习最新的中国乒乓球打法和技巧,最终目标是为打败国乒为日本争光。



张本智和被日本各界寄予厚望,被誉为将来打败国乒为日本夺冠的少年奇才,他自己也曾在很多场合下公开叫嚣,要在奥运会上打败国乒所有对手,为日本争光。


正是因为张本智和非常嚣张,而且在比赛现场大呼小叫,还经常仍球拍,很多网友看不惯,觉得他太狂了,戏称他为“小汉奸”。



就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晚间,国乒选手梁靖崑遇到了张本智和,上演了一出绝杀的好戏。


首局比赛,双方几乎比分紧咬着,你追我赶,但最终梁靖崑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一上场,梁靖崑就打得非常彪悍,而且似乎为了压制张本智和喜欢吼叫的毛病,所以每赢一球必大声怒吼,这样的气势把张本智和完全镇住了,心理上开始紧张,所以失误开始增多,很快梁靖崑就以11:4再胜一局。



而到了第三局,梁靖崑继续发力,一上来就以3:0领先,此时张本智和有点懵了,要求暂停,但回到场上之后,张本智和仍然处在被动的局面里,最后梁靖崑以11:4获胜。


第四局的比赛,张本智和有些困兽犹斗了,但梁靖崑早有准备,双方各施绝技展开厮杀,最后11:8战胜了张本智和,总比分梁靖崑以大比分4:0锁定胜局,看来单凭吼叫是没有用的。



被网友戏称为“小汉奸”的张本智和,这次被国乒梁靖崑彻底打残了!看来日本的乒乓球和国乒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想在乒乓球方面全面超越国乒,也许只是日本一厢情愿的想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