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第一4-0吊打日本一姐,朱雨玲遗憾错失对阵伊藤美城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7-23 17:1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第一4-0吊打日本一姐,朱雨玲遗憾错失对阵伊藤美城


柳号综合观察


4-0,当日本一姐碰上世界第一,差距就显而易见,比如朱雨玲与石川佳纯的比赛。



201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一场焦点之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以4-0击败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与队友陈梦会师决赛。


事实上,这场半决赛,朱雨玲最愿意碰到的,就是近来状态和心态极其火爆日本00后小将伊藤美城,她期待用强大实力征服对手。




自从在世锦赛团体赛决赛4-2战胜刘诗雯,以及在不久前的日本公开赛夺得女单冠军之后,伊藤美城这位小将已经超越平野美宇,成为目前这个阶段中国女乒最大的对手。


不过,1/4决赛伊藤美城被队友石川佳纯所淘汰,朱雨玲错失对垒伊藤美城,失去教训对手的机会。




当然,对阵石川佳纯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德国公开赛,石川佳纯曾经战胜多位中国女将最终夺冠,这让石川佳纯的信心倍增。


本次韩国公开赛,石川佳纯表现不错,加之又以4-0的悬殊比分击败今年的全日赛女单冠军伊藤美城,这更让她的信心爆棚,对阵朱雨玲她十分渴望击败中国女队这位主力球员。




可是当双方一交锋,石川佳纯才意识到朱雨玲不可撼动。一开场,朱雨玲就取得4-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8取得首局胜利。之后,朱雨玲步步为营再赢三局,4-0完胜对手。


总体而言,日本队这几年进步很快,但是她们的球员与诸如丁宁、陈梦、朱雨玲等主力球员还有不小差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