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被大魔王打爆的日本渡边,获耐克7年长约,但他们却不和周琦续约

作者:周琦  来源:看掌上运动   更新:2018-7-23 17:1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赛季可能征战NBA的亚洲球员,不仅有大魔王周琦,还有日本第一天才渡边雄太。



此前灰熊刚刚宣布,给了渡边雄太一份双向合同,这样新赛季他就将代表灰熊的下属球队征战发展联盟。夏季联赛,渡边雄太场均9.4分4.2板1.6次盖帽,他发挥最好的一场,曾拿下了14分4板2帽。



现在,渡边雄太再次得到了另一大美国体育业巨头的青睐,那就是目前的NBA球衣赞助商耐克。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此前刚刚成功留队的渡边雄太,已经得到了一份耐克的7年合同,这样一来,他也加入了科比、詹姆斯、欧文等人的行列,成为了耐克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夏季联赛面对面打爆渡边雄太的大魔王周琦,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正式的球鞋合同。之前周琦的球鞋合同到期,耐克没有跟他续约,他也因此没有了新的球鞋合同。现在看起来,虽然他实力完爆渡边,但在代言这方面,渡边雄太走在了他前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