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企业开发防犯困空调系统,监测到员工犯困空调便自动降温

作者:佚名  来源:tmtpost.com   更新:2018-7-29 19:4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钛媒体瞬眼播报】 据悉,大金工业株式会社(DAIKIN)与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近日宣布开发出可以防止员工犯困的办公室空调系统。大金与NEC分别是日本老牌空调制造商和信息技术提供商,后者拥有世界一流的人脸识别技术。该系统以NEC的人脸识别技术和人工智能(AI)分析员工表情、判断有无困意,再通过大金的空调技术调节室温,提高工作效率。


两家企业今后将在本公司的办公室内反复进行实验,以提高该系统的准确度。还将让其他企业试引入,为正式推广系统做准备。力争在2年内将该系统推向商用。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