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亚太股市收盘下跌 市场关注日本央行政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7-30 19:2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股市周一下跌,追踪华尔街因科技股领涨所带来的损失。


日元保持稳定,日本央行政策声明将于周二公布。


投资者还在等待本周到期的重大事件,包括本周晚些时候的美联储会议。


腾讯证券讯 周一亚太股市收盘全线下跌,投资者对日本央行和其他央行本周召开政策会议持谨慎态度。


日经225指数跌167.91点,跌幅0.74%,收于22,544.84点,公用事业、能源和医药等领域股指下跌。东证指数收盘下跌0.43%,其33个子指数中有21个收于负数区间。


其他市场方面,由于投资者普遍对盈利预测看低,首尔综指下跌0.06%收于2,293.51点。 大型科技企业的股票损失抵消了汽车制造商和制造业股票的上涨,该指数权重股三星电子周二公布盈利前也下跌了0.85%。


中国股市亦收盘走低,上证综合指数在早盘反转温和上涨,收跌0.12%报2,870.06点。深证综指当天收盘时下跌1.39%,而蓝筹股沪深300指数收跌0.16%。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5%,报28733.13点;国企指数跌0.01%,报11046.32点;红筹指数跌0.37%,报4328.05点。


由于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的公布,导致美国股市在周五出现下跌,科技股领跌,亚洲方面在该时段也出现负面消息。


因芯片制造商宣布延迟下一代芯片的开发,导致英特尔股价在上一交易日下跌。而Twitter则在报告月活跃用户数下降后下跌。这导致美国科技股在周四Facebook股票暴跌后第二天再度大幅下挫。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支出和商业投资的增长,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4.1%,与预期一致。其为自2014年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


在日本央行周二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之前,美元兑日元汇率在下午12:36时大致稳定在111.07。


“现在的基本情况是日本央行不准备作出任何政策改变。但越来越多的猜测认为,由于日本银行盈利能力下降和通胀疲软,日本央行可能会调整其收益率曲线控制设置。”,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埃利亚斯·哈达德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在美国,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周二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尽管预计不会达成太多有效协议。不过,投资者仍在密切关注央行是否会在今年12月份进行第四次加息。


期货方面,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22%,达到每桶74.45美元,美国WTI原油上涨0.49%达到69.03美元。(编译/崔斯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