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爱知县提议2026年秋季举行亚运会 避开高温天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8-8 21:0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6日,日本爱知县宣布,围绕主要在该县内举行的2026年夏季亚运会问题,将向亚奥理事会提出方案,将9月19日至10月4日的16天作为比赛日程。


据报道,该比赛日程方案考虑到运动员的发挥及吸引观众等因素,方案避开了夏季炎热期间。爱知县等称,日程经过理事会批准才最终敲定,本次能否获批尚是未知数。


亚运会的举办时间并无统一规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8至9月举行,而2014年仁川亚运会则放在9至10月。


据日程方案,为避免观众及运动员移动造成交通堵塞,设想将开幕式和闭幕式放在周六或周日。此外,考虑到9月的长假有望吸引观众,因此将其纳入亚运会会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