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率先抵达赛场!日本游泳队首练结束 徐嘉余对手一日双练志在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20 8:2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率先抵达赛场!日本游泳队首练结束 徐嘉余对手一日双练志在夺冠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此前抵达印尼的日本游泳队在朋加诺体育中心的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了首场练习。28岁的日本仰泳名将入江陵介下午再次现身,完成了当日的第二堂训练。


在上午的训练后,入江陵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日本名将表示,“这里比日本凉快多了,很容易适应。虽然是半室外的场馆,但在美国基本上都是室外游泳池所以不会有什么影响。水温虽然冷,但外面热,所以感觉很好。”


当被问起亚运村的条件时,入江陵介表示十分满意:“饭很好吃,所以大家都说‘这样的话就不为难了’。电梯也有6座,不会拥挤。”


作为一名泳坛“老将”,入江陵介丝毫不松懈的劲头让人感动。上周结束的2018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仰泳A组较量中,入江陵介状态回勇,以52秒78的成绩屈居亚军,冠军则被美国选手墨菲夺得,他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今年最好成绩,只比世界纪录慢了0.09秒。


本届亚运会仰泳项目,入江陵介最大的对手无疑就是我国名将徐嘉余。在出征前的公开训练课上,勇夺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的徐嘉余坦言,他的对手只有一个——入江陵介。今晚,徐嘉余等中国游泳大部队将从北京飞抵雅加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小偷家族》问鼎中国市场日本

    月九剧《绝对零度》“幕后掌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