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泳军5星齐出末战绝杀日本?最弱1环2比4被甩开,孙杨犯难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24 16: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8-24 13:53:10 李喜林篮球绝杀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亚运会游泳比赛在8月24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泳军将为捍卫尊严而战,目前的金牌总数16比17落后日本,必须掀起大反击。8月24日的比赛将决出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蛙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共计6枚金牌。中国泳军名将孙杨、徐嘉余、刘湘、王简嘉禾、李冰洁都将出战。


中国泳军5星齐出末战绝杀日本?最弱1环2比4被甩开,孙杨犯难


中国泳军目前处在落后的局面,很大程度上是在1个环节上被日本甩开了,那就是接力项目中国在已经决出的6个项目仅仅拿了2块金牌,而日本获得了4块金牌。要知道,在仁川亚运会上,中国泳军在接力项目上拿了4块金牌,压倒了日本的两块。但是,4年过后,日本实现了逆转,目前夺得4金,而中国只获得女子4×200自和新增项目男女4x100米混2金。游泳接力比赛最能体现一个国家的游泳储备实力,接力比赛被日本帅超越,这证明了中国泳军的储备力量已经出现问题。


中国泳军5星齐出末战绝杀日本?最弱1环2比4被甩开,孙杨犯难


孙杨报了4个单项比赛,还两次参加接力比赛,出战了男子4×100自和男子4x200自,但是都无缘接力金牌。在男子4×100自的比赛中,孙杨的发挥欠佳,连续参加多个项目的比赛,让他的体能消耗太大,难以保持稳定的表现。


中国泳军5星齐出末战绝杀日本?最弱1环2比4被甩开,孙杨犯难


尽管中国泳军出现了孙杨、徐嘉余这样的世界冠军、亚运会多金王,但是光靠他们还不够。中国泳军接力项目落后日本已经是不争的事实。8月24日,还剩下最后一个接力项目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又将上演中日对决。中国泳军接力队员在一些小技术上不如日本,比如出发、转身以及到边,这是中国泳军在这次亚运会上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未来的训练中需要好好总结。


中国泳军5星齐出末战绝杀日本?最弱1环2比4被甩开,孙杨犯难


8月24日的比赛,孙杨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夺金的希望很大,女子400米自由泳有王简嘉禾、李冰洁出战夺金问题也不大。女子50米自由泳刘湘将和日本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火拼,还有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也将上演精彩中日对决,这两项比赛很可能最终决定游泳项目的亚洲王者到底是谁。中国如果能在最后一天夺得4金,那么就能绝杀日本,但是如果不能,很可能就是将游泳项目亚洲之王的位置让给日本。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