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年前2-1战胜日本的那一批国青队,尚有6人参加本届亚运会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24 16:5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8-24 13:27:55 搜达足球资讯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14年亚洲U19足球锦标赛,中国国青小组赛首战遭遇强大的日本队,最终凭借韦世豪的梅开二度,中国国青2-1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


4年前2-1战胜日本的那一批国青队,尚有6人参加本届亚运会


当时国青队的出场名单如下:(4231):1-周煜辰;6-晏紫豪(53’21-陈泽鹏)、5-高准翼、3-刘军帅、17-向汉天;8-程进(62’10-张修维)、20-陈哲超;12-魏敬宗(73’18-陈科睿)、11-唐诗、7-韦世豪;9-向柏旭 未上场替补:2-符云龙、4-黄嘉俊、13-吕品、14-姚均晟、15-明天、16-桂宏、19-龙威、22-贾鑫尧、23-赵天赐


四年后,这支国青升级为U23,并在中国足协U23新政的培养下锻炼成长。雅加达亚运会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出线,进11球丢1球。今天下午,他们将在1/4决赛迎战F组第三沙特队。四年时光匆匆流逝,当时这批国青球员如今发展得如何呢?


首发:


周煜辰 周煜辰出道于山东鲁能,现被租借到港超R&F富力效力。今年年初他还代表国青参加了U23亚洲杯,本届亚运会也有他的身影。


晏紫豪 晏紫豪2016年留洋归来加盟天津权健,随队冲上了中超。但晏紫豪的发展却不尽人如意,饱受伤病困扰的他现在被租借到中乙球队盐城大丰。


4年前2-1战胜日本的那一批国青队,尚有6人参加本届亚运会


高准翼 2016年高准翼被山东鲁能泰山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效力,两个赛季以来他都是球队的主力中卫,表现良好一度入选了成年国家队,华夏幸福也有意把他买断。


刘军帅刘军帅是鲁能重点培养的球员,在U23新政的刺激下,他的出场机会增加不少,成长也有目共睹。


向汉天 向汉天目前效力于北京人和,本赛季已经在联赛出场16次(4次首发), 联赛第7轮对阵华夏幸福他的一脚劲射击中了立柱,错失了为人和立功的机会。


程进程进出自浙江绿城青训,本赛季他已经在中甲联赛出场18次且有2球进账。绿城目前高居联赛第二,他有望随队重返中超赛场。


陈哲超 陈哲超留洋归来加盟鲁能,新赛季在联赛出场不多(7次只有1次首发)。亚运会前的热身赛,国青2-1击败马来西亚,他的远射折射入网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魏敬宗 魏敬宗今年年初结束鲁能租借,正式加盟石家庄永昌。新赛季他在中甲联赛出场机会也不多,7场比赛只有3次首发。


唐诗四年前击败日本,正是唐诗开场不久制造点球,韦世豪一蹴而就。今年年初唐诗离开国安南下加盟恒大,体型偏瘦的他至今没能迎来自己在中超的处子球。


4年前2-1战胜日本的那一批国青队,尚有6人参加本届亚运会


韦世豪 韦世豪是这支U23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去年在上港他就表现出了强于同龄人的水平,并入选了里皮执教的国家队。今年加盟国安,经历了联赛初期的惊艳后,施密特战术调整加上自己性格方面的原因,韦世豪近期陷入了低谷。好在回到国青他又找回了不错的状态,本届亚运会已经有进球入账。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