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想拿世锦赛奖牌,韩国女排想进四强!球迷:口气都不小

作者:佚名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9-15 21:2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女排世锦赛将在月底正式拉开战幕,各支参赛球队都陆续公布了大名单。在今天早些时候韩国女排也公布了14人大名单,分别是主攻:金软景(C),李在英,李素英,副攻:梁孝真,金秀智,朴恩珍,李珠雅,接应:郑浩英,朴贞雅,二传:李晓熙,李娜妍,自由人:罗贤贞,金海兰,吴智永。



这份14人大名单与韩国女排参加亚运会的14人大名单稍有出入,李多英,林明玉,姜素辉,黄敏暻四位球员落选,并且韩国女排这次还派出了3位自由人,看来是想解放金软景的一传,保证金软景的进攻流畅,老将金海兰重新回归国家队,也是要解决韩国女排一传的问题。



虽然韩国女排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但从整体实力来看,并不会比亚运会强多,而且韩国主教练车海元是否能够发挥出这支韩国女排的全部实力也是一个问题,如果磨合不够,还有可能比不上参加亚运会的那套阵容,值得一提的,朴恩珍,郑浩英,李珠雅三名球员都还是在读高中生,可见韩国女排这次的阵容相当年轻,但缺乏稳定性。



韩国女排队长金软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要带队进入世锦赛四强,而日本女排则是想拿世锦赛奖牌,就以亚洲女排的整体实力来说,韩国女排和日本女排的目标都太高了,要知道亚洲霸主中国女排的目标都是力争进入六强,毕竟美国,意大利,巴西,塞尔维亚,荷兰等队的实力都很强,很多球迷在看到韩国女排和日本女排的目标后,都评论到:“口气都不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