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老公来自日本男团 曾唱女排世锦赛主题曲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7 18: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志玲祝贺中国女排


林志玲祝贺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6月6日 今天娱乐圈传出了好消息,台湾女神林志玲宣布结婚,林志玲的老公来自日本的Exile团体,这个团体的《I WISH FOR YOU》曾被选中成为2010年女排世锦赛的主题曲,这首歌在当年火极一时,也是很多排球迷心中难忘的记忆。




那一年的女排世锦赛,俄罗斯女排在决赛击败巴西夺得冠军,日本女排在主场获得了第三名,中国女排仅排在第10位。


林志玲也关注排球比赛,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后,她发微博第一时间恭喜中国女排夺冠:“有一种骄傲叫中国女排!太棒了!”


林志玲的老公本名黑泽良平,1981年8月23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他与林志玲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 爱》时相识,两人去年底开始交往,6月6日宣布结婚。


(doubl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