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锦赛第三日两个小组第一基本出炉,东道主日本打出罕见相同比分

作者:佚名  来源:厝边人   更新:2018-10-2 7:2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1日,世锦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这一天的赛程A、D两组继续比赛,B、C两组轮空,明天则A、D两组休息。在一场焦点战中,夺冠热门塞尔维亚继续保持不败,横扫了巴西女排。



这次世锦赛A组是竞争最小的一个小组,东道主日本女排就被分在这个小组。今天的比赛,日本女排的对手是墨西哥女排,没有意外,三个25比15,日本女排横扫了对手,止住了上一场输给荷兰女排的颓势。



上一场2比3输给荷兰女排之后,日本女排基本上无缘小组头名了。对她们来说,目前确保小组排进前二是主要目标。面对弱旅墨西哥女排,她们需要的就是抢分。有趣的是,三局比分竟然一模一样,确实罕见。



荷兰女排面对非洲冠军喀麦隆女排,只是在第二局被对手惊出冷汗,最终26比24艰难拿下,不过第一局和第三局荷兰女排都是大比分轻松获胜。目前,她们三战全胜,排在A组第一位,接下来面对阿根廷和墨西哥,输球的可能性极小,因而,基本上荷兰女排已经提前锁定了这个小组的第一名。



在D组的对决中,多米尼加女排3比0横扫了哈萨克斯坦女排,作为亚洲参赛球队之一,哈萨克斯坦女排成了这个小组人见人欺的球队,水平差距太大。波多黎各女排3比0横扫了肯尼亚女排,很有机会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塞尔维亚女排和巴西女排的对决,就是小组头名之争。此前,两队都保持了不败,这场对决是不折不扣的遭遇战。结果塞尔维亚女排全方位压倒对手,在主动失误多达23次的情况下,她们还是3比0横扫了巴西女排,强势可见一斑。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拿到了24分,米哈伊洛维奇15分,拉西奇12分,三大核心一起爆发。巴西女排进攻全线压火,进攻核心坦达拉只得9分,全队最高。这场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女排也基本上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