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4-0横扫36岁华裔女将!世界杯魔鬼赛程:日本高手或狭路相逢

作者:丁宁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3 8:4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9日,丁宁在2018年女乒世界杯的首轮比赛中遇到了奥地利老将刘佳。作为华裔球员,36岁的刘佳实力不俗,更是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这让球迷一致预测丁宁将同刘佳有一场苦战。不过,丁宁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展现了强大的实力(11:7、11:9、11:4、11:7),毫不留情的完成了对刘佳的碾压。这样一来,奥地利老将也就只能提前出局。



作为中国培养出来的选手,刘佳的打法也非常细腻,甚至能在和丁宁的多板僵持中不落下风。此外,刘佳还有一个特别出色的“算球”能力,她可以准确的算出丁宁的攻击路线,从而直接拉一板打宁队一个措手不及。在之前为奥地利出战的多次比赛中,刘佳都拿过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欧洲地区的比赛中,刘佳堪称抢分天后。



在本次比赛中,刘佳和丁宁数次打出多板僵持球。客观来说,刘佳已经表现的足够出色,若非她面对的是各方面实力都极其出色的丁宁,老刘佳还是很有希望得分的。可惜,站在刘佳对面的就是大魔王级别的丁宁。在发现对手僵持能力不足的时候,大赛经验丰富的丁宁果断抓对方的正手,这样一来,丁宁后面的比赛中就轻松了许多。



作为中国培养出来的选手,刘佳在被丁宁拿分之后会果断变化打法。面对丁宁在发球或是球路转换的打法,刘佳都可以自主切换攻击模式。不得不说,刘佳这种出色的自我调节能力令球迷惊叹,当然也让丁宁赢得不那么轻松。不过,在世界范围内,刘佳面对中日顶尖选手时仍会落入下风。最终,丁宁凭借过硬的技术以11:7、11:9、11:4、11:7拿下刘佳。能与丁宁打成这个比分,也可见刘佳的实力。



丁宁与刘佳的苦战只是一个开始。要知道,丁宁所在的下半区高手如云,不仅有日本队的世界一流选手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还有韩国第一削球手徐孝元。所以,丁宁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十分小心。当然,我们期待宁队可以杀出下半区,成功和朱雨玲会师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