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丰田与日本软银达成合作 专注无人驾驶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0-5 11:2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透东京10月4日 - 丰田汽车和软银集团称,将合作开发新的交通服务。此前已出现大量企业合作,希冀在能够使人们用车方式发生剧变的科技开发方面分担成本并掌握专业技术。


日本最大的汽车企业和科技企业开展合作,表明即便是规模最大、资金充足的企业,都担心在开发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的角逐中落于人后。


丰田和软银在声明中称,二者将组建名为MONET的新合资企业,启动资金为20亿日圆(1,750万美元)。软银将持有该合资企业50.25%的股权,丰田持有剩余股权。MONET为Mobility Network的缩写。


目前这两家公司在移动技术方面尚无重大合作,但二者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拼车和其它服务方面的技术。


二者在优步(Uber)、叫车服务公司Grab和滴滴出行都有投资及合作。


电车之家www.zhev.com.cn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电车之家官网 (diancheguanwang),获取更多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