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暴走, 7中5砍11分加关键三分, 周琦小丁该努力了

作者:佚名  来源:黄黄体育   更新:2018-10-8 18: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灰熊109-104战胜步行者。步行者本场奥拉迪波轮休,埃文斯得到12分6篮板,萨博尼斯砍下17分14板,灰熊小加索尔、康利缺席,18年4号秀杰克逊得到18分6篮板,日本球员渡边雄太表现抢眼,他20分钟得到11分,并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渡边雄太是日本天才球员,他2018年夏天为篮网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得到49.4分4.2篮板1.6盖帽。由于出色的表现,渡边雄太得到了灰熊的赏识,并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得到了征战NBA的机会。



季前赛前两场比赛,渡边雄太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他仅在第二场得到7分钟出场时间,没有得分入账。灰熊本场对阵步行者,主力球员进入轮休,渡边雄太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灰熊步行打得难解难分,到下半场后渡边雄太被主教练叫上了场,他在关键的第四节突然暴走,先是一记滑翔暴走反超比分,然后又命中打板三分追平比分。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渡边雄太运球反击快攻,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他直接起飞双手暴扣,尽管后面步行者球员起跳干扰,他还是稳稳的完成了终结。从这次进攻看,渡边雄太运球能力还是不错,快攻中人球结合、以及对身体的掌控性,都达到了NBA级别的水平。



这记暴扣只是小试牛刀,第四节比赛最后10秒,落后三分的灰熊掌控球权,渡边雄太兜到外线,接球直接三分出手,皮球打板命中,灰熊追平了比分。命中关键三分后,渡边雄太情绪非常激动,挥拳庆祝以发泄情绪。而到了加时赛中,渡边雄太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3次出手命中2球,帮助灰熊锁定了胜局。



整场比赛下来,渡边雄太出战20分钟,投篮7中5、三分2中1,得到了11分3篮板1盖帽的数据。大抵上讲,这数据对NBA主力球员没啥值得说的,可对于一名来自亚洲的黄皮肤球员,这无疑是值得夸奖的。渡边雄太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只要得到一定的机会,他有跻身NBA的可能。



渡边雄太本场高光表现给他NBA之路扫清了部分障碍,只要他延续这样的状态,灰熊大概率会考虑将他合同转正。当然看见渡边雄太打出了一定水准,中国球迷也讨论起了丁彦雨航和周琦,作为中国征战NBA的两名代表,他们未来还得继续努力,别让这日本球员给压下去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