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最强对手1弱点曝光, 日本暗助中国女排? 女排剑指决赛争冠

作者:郎平  来源:祥说篮球   更新:2018-10-16 19:4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女排将会在今天对阵荷兰队,届时中国队按照郎平的风格势必会全力以赴。一旦战胜荷兰,那么中国队将有可能对阵另外一组的意大利,中国队有望面对在本届世锦赛中唯一输掉的对手。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面对意大利在首先取得1局领先的情况下,意大利开启疯狂进攻模式,最终击败中国。中国队也因此陷入到绝境当中,最终中国队战胜美国队才得以把握住主动权晋级到六强之中。



可以说,在目前的对决球队中,意大利是中国队最为难以对决的球队,中国队能否夺得冠军,若是面对意大利,意大利是最大的考验。不过,在昨天意大利面对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或许能够从中得到一些机会。


意大利面对日本队,本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但是由于日本队在主场作战,同时想要进入到四强之中,日本队十分具有韧性。在比赛中与意大利苦战五局,最终日本队虽然被淘汰,但是日本队的顽强风格令意大利十分被动。



若是面对意大利中国对能够打出顽强的风格,那么意大利也会十分难受。意大利的主攻埃格努,是一位年轻的球员,在个人的稳定性上不足,在比赛中容易急于求成。另外一点则是埃格努基本上不参与球队的防守,只管球队的进攻,中国队需要抓住这些漏洞。


中国队需要抓住意大利的漏洞,若是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好自己的优点以及突围意大利,中国队将会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一度不被看好,但是随着两次战胜美国队,最终中国队的实力征服了外界,目前排名夺冠第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女儿同时登上日本74家

    日本一银行将推出新服务 每天走

    日本昭和大学向公众道歉 承认入

    “无性别感女生”中山咲月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