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梅西闪耀欧洲顶级联赛,和他齐名的恒大新星却沦为废柴!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污吐帮   更新:2018-10-21 6:4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亚洲第一强队,绝对要数日本队。就在国足战胜叙利亚之际,日本队拿下了卡瓦尼领衔的乌拉圭。再算上之前的三球大胜巴拿马,日本队的强横实力可见一斑。特别是身披十号战袍的中岛翔哉,堪称是球队的灵魂人物。身高只有1米64的他,被誉为日本梅西。



说到这,相信不少球迷都会感慨:咱们啥时也能有这样优秀的球员呢!事实上,两年前的U23亚洲杯上,同样打入三球的恒大小将廖力生,风头绝不逊于中岛翔哉。特别是他出色的任意球功夫,在那届U23亚洲杯上可谓首屈一指。只可惜廖力生三场三球的神勇发挥,也没能帮助球队闯入淘汰赛。这批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最终铩羽而归。



和其他队友一样,回到恒大的廖力生只能枯坐板凳。原因无它,同位置的郑智和黄博文全都是国内顶级球员。更何况,当时的恒大还有没去巴萨的保利尼奥。以廖力生的水平,确实很难获得稳定的比赛机会。新政的出台,甚至剥夺了他替补出场的机会。毕竟宝贵的换人名额能用在刀刃上啊。



由于在最涨球的年纪踢不上高质量的比赛,廖力生越发的泯然众人。哪怕善于提拔新人的卡纳瓦罗重回恒大,也没能让他开窍。再加上恒大的卫冕压力陡增,卡纳瓦罗不再敢给廖力生打怪练级的机会。从5月5日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后,他一共只踢了80分钟的中超比赛。



反观中岛翔哉,就要顺风顺水得多了。去年夏天,他租借加盟了葡超的波尔蒂芒。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中岛翔哉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根据技术统计,上赛季的他在29场葡超比赛里打入10球并有10次助攻,效率堪称恐怖。



正因为这样,波尔蒂芒主动要求买断中岛翔哉。今年五月,转会手续正式办结。为了惧怕当家球星被强挖,波尔蒂芒为中岛翔哉设置了四千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须知道他去年夏天登陆葡超的时候,德转为他标定的身价只有80万欧元,不到武磊的一半。



还别说,波尔蒂芒挺有远见。包括多特、波尔图和巴黎在内的多支欧冠劲旅,如今都有意签下中岛翔哉。眼看着当年的同龄人声名鹊起,不知道在恒大枯坐板凳的廖力生会作何感想?平心而论,既然在恒大踢不上比赛,真不如学王上源租借离队。再优秀的苗子,也架不住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