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将于4月举办总决赛

作者: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9-2-18 15: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日报东京2月17日电 (记者 王旭)15日,《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活动主办方在东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今年的日本海选总决赛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呈现,并向中国70周年国庆献礼。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好声音》连续第三年在日本开展海选,今年海选设东京、大阪、九州三个赛区,面向在日华侨华人展开选拔。


日本海选负责人、北极星文化传媒公司蔡国平在15日的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4月12日在可以容纳1300人的东京Hoko Topia举办。届时,比赛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进入日本海选总决赛及部分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登台竞技。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处二等秘书刘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举办三年来,导师和选手之间有着很好的互动,不管是活动自身还是参加活动的选手都有了很大的成长。今年的决赛同时是一个向国庆献礼的活动,有着更深的意义,期待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迄今为止的两届日本海选,共有500多名华人音乐爱好者参与比赛,两届先后有3名和5名选手前往上海试音,2017年选送的张富翰和2018年选送的张晗都站上了导师盲选舞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