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次打爆日本张本智和,许昕年终第一入围总决赛,剑指年度总冠军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13 13:0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次打爆日本张本智和,许昕年终第一入围总决赛,剑指年度总冠军


柳号综合观察


巡回赛积分世界排名第一,“大蟒”许昕以年终第一位的成绩强势入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并且将目标锁定为2018年年终总冠军。



随着今年最后一站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的结束,2018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全部结束,接下来就是本年度的最后一项赛事,每年一度的国际乒联年度总决赛。而夺冠的最大热门,就是许昕。


近期许昕状态火爆,不久前连夺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保加利亚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其中澳大利亚公开赛半决赛曾以4-2击败过张本智和。张本智和近期状态并不好,一定意义上是这场比赛输给休息之后,导致他的状态急速下滑。




奥地利公开赛,许昕早一次遇到张本智和,他的表现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沉稳、多变的风格,面对张本智和一开场的咄咄逼人的气势,他沉着应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强势反击,强势4-2逆转对手。


反观张本智和,10月份的青奥会以男子单打1号种子参赛,原本被期待可以夺得2枚金牌,结果在男子单打、混合团体全部败给中国队。再看许昕,刚刚结束的奥地利公开赛,他又连续两站打进决赛,其中奥地利公开赛再一次战胜张本智和。




奥地利公开赛之前的瑞典公开赛,又遭遇了一轮游,近期状态糟糕至极。两厢一比较,许昕的状态可谓火爆,如果能够延续这种状态,总决赛夺冠很有希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