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承认家暴日本女友 “这个月一直在忏悔”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18-11-22 15: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0日上午9:48,演员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他表示:“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蒋劲夫刚刚更新微博,承认对女友家暴,并向女友以及家人、亲友等道歉。


11月20日上午,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INS上晒出多张受伤照片,疑似指控其家暴,并表示蒋劲夫行踪不明确实与自己有关,应律师和搜查人员的要求,暂时不方便透露。有媒体记者今日联系蒋劲夫方对方直接挂断电话。






蒋劲夫的女友中浦悠花在INS上晒出多张受伤照片,疑似指控其家暴。


此前,就有网友爆料蒋劲夫2018年10月中旬在日本失踪,下落不明,当时他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假的。


蒋劲夫于2018年7月15日晚正式公布恋情,恋爱期间还曾带女友回长沙见父母。



蒋劲夫今年7月曾经在微博上官宣恋情。





两人恋情公开后也曾经多次秀恩爱,蒋劲夫更带女友见父母亲友。


10月并有网友爆料称蒋劲夫与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已经分手,双方INS互相取关,照片也全部清空。擅长秀恩爱的蒋劲夫最近一条社交动态(10月10日)是他贴出了一张写有“让雨水洗刷昨日所有的痛苦”的照片。



蒋劲夫在INS上的更新至10月10日。


今日上午,他更新个人微博发文承认了家暴女友,并为自己的行为向女友,以及父母亲友、支持他的人道歉。


(责任编辑:张艺炜_NB11423)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