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火了!工作室除了官司什么动静也没有

作者:佚名  来源:市界   更新:2018-11-22 15: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者 | 市界 秦海清


编辑 | 老拿


沉寂许久的90后新生代男演员蒋劲夫,因“家暴”制霸微博热搜。



11月20日,蒋劲夫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媒体晒出被“家暴”照片,显示其脸部、身体多处淤青,并称“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的确与我有关,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


随后,蒋劲夫发微博承认施暴行为并道歉,称自己“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



蒋劲夫好友于嘉萌发文力挺蒋劲夫,称:“不明真相的希望大家先不要妄加评论吧。我坚信我好兄弟的为人,也希望大家多给真相一点时间。”另有爆料称中浦悠花经常去夜店,拿假的B超单骗婚。凡此种种为蒋劲夫“家暴门”再添悬疑。


据了解,10月23日,网友曝蒋劲夫与女友均删除了此前秀恩爱的照片,疑似已经分手。11月15日,又有人发文称蒋劲夫2018年10月中旬在日本失踪,下落不明。新浪娱乐求证蒋劲夫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


1991年9月2日,蒋劲夫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2012年,主演古装魔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蒋劲夫在剧中饰演陈靖仇一角,胡歌、刘诗诗、杨幂等一线大咖为蒋劲夫充当绿叶,从此被大众熟知。直到2015年,蒋劲夫与唐人影视的矛盾浮出水面,蒋劲夫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


正当蒋劲夫崛起之时,并被认为是胡歌的“继任者”,蒋劲夫却突然宣布与唐人影视解约,此后双方陷入“被雪藏”和“不忠不义”的罗生门。



名下工作室没有任何动静


2016年10月29日,唐人与蒋劲夫经纪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结果公布。法院驳回蒋劲夫解约唐人合约请求,判定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


蒋劲夫不服,再次上诉。2016年年底终审公布,蒋劲夫二度败诉,法院驳回蒋劲夫解除经纪约诉求,并维持一审原判: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赔偿唐人损失二百万元。


对于蒋劲夫败诉,网友分成两派,一派认为蒋劲夫被唐人坑了,另一派认为落此下场全是蒋劲夫自己作的。不管怎样,蒋劲夫宣布“单飞”后,事业一落千丈。


据市界查询,早在蒋劲夫宣布与唐人解约之前,蒋劲夫就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天眼查显示,2013年1月15日,“上海蒋劲夫影视文化工作室”正式注册成立,蒋劲夫认缴出资资本50万元,持股100%。该工作室除了4条风险提示,其余动静全无。4条风险提示均系与唐人影视打官司所致。


另外,蒋劲夫名下还有“上海大筑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9月18日,蒋劲夫持股100%,认缴资本不详;另一家公司“新沂大筑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8月10日,蒋劲夫为法定代表人,股东信息暂无,该公司注册资本仅为1万元。


自从蒋劲夫败走唐人,始终不温不火,虽然出演了几部剧作,但毫无影响力,上一次登上微博热搜还是因为蒋劲夫公开与日本女优中浦悠花的恋情。当时,网友对其一片“心疼”,希望“夫仔”(蒋劲夫昵称)在爱情中重生。熟料,如今被曝“家暴”,蒋劲夫人设彻底崩塌。


唐人影视也不好过


值得注意的是,在蒋劲夫的“老东家”唐人影视官网上,蒋劲夫依然是被列为唐人旗下艺人。



蒋劲夫不顺,唐人影视近年来也不好过。


2018年10月23日,唐人影视发布公告称,唐人影视的股票自2018年10月24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系统挂牌:“为配合公司战略发展及在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规划,同时提高公司对外融资的决策效率,经公司谨慎研究,决定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继华视娱乐、新丽传媒、开心麻花、和力辰光纷纷中止IPO,嘉行传媒、乐华文化、中汇影视、德纳影业等“逃离”新三板后,唐人影视也正式从新三板摘牌。


唐人影视没有在最辉煌时上市,如今在行业寒冬时IPO几无可能。


1998年,唐人影视成立,出品过不少经典古装剧,2014年前后开始由盛转衰,再未出现过《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等爆款,业绩逐步下滑。


据市界查询唐人影视2018半年报,唐人影视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19亿元,同比增长67.74%;净利润为4290.07万元,同比增长15.32%;毛利率为28.24%;2018年上半年的扣非净利润仅为1977.75万元,同比下滑43.16%。


另据首席娱乐官报道,2018年上半年唐人影视获得政府补助为3027.19万元。说明唐人影视上半年实现的4290.07万元的净利润中,政府补助占了绝大部分。而2016、2017年获得的政府补助总额均未超过1000万元。通过对比往年的年报发现,唐人从2013年以来毛利率始终维持在40%以上。但2018年半年报中,其毛利率跌至28.24%,创历史新低。


盈利能力下降的同时,影视行业正面临监管收紧的趋势。


范冰冰偷逃税案发,影视行业“风声鹤唳”。自2016年8月以来,没有一家影视公司独立上市成功,并购、借壳等方式更是屡屡失败,就连影视巨头华谊兄弟也近乎“坠落”原点,2009年华谊上市时市值为119亿元,9年过去,华谊市值只有149亿元,而巅峰时一度突破800亿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