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序 律师发追责声明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11-23 18:1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蒋劲夫与前女友中浦悠花


11月23日,自微博承认家暴后沉默的蒋劲夫[微博]再度发声,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否认殴打女友导致流产,称双方纠纷已经进入日本司法程序,而蒋劲夫方还将调查取证,对网络上的造谣、侮辱、诽谤信息追责。


11月20日,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晒出多张身体淤青照片,疑似曝光蒋劲夫家暴。而后,蒋劲夫在微博承认家暴,一时间引起热议。不过,家暴传闻被证实后,蒋劲夫好友发文力挺,更曝光交往内幕,称家暴事出有因。不过,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


21日晚,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再次发文,将事件重新推回大众视野中心。她在文中斥责男方只在微博上发文,而并没有直接向自己道歉,还自曝被蒋劲夫踢肚子踢到流产。蒋劲夫好友“男神梅小胖”也第一时间为好兄弟证明,称女方私生活混乱引发家暴,检测报告也显示其未怀孕,并透露女方家族与黑道有染,蒋劲夫家人被威胁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随后,中浦悠花清空社交平台。


11月23日,蒋劲夫发布律师声明否认殴打女友导致流产,称相关谣言、诽谤形成网络暴力和严重侵权,并引起日本准暴力团体的敲诈勒索。


声明称,蒋劲夫与中浦悠花的纠纷已经进入日本司法程序,相关要件实事将有当地司法机构调查认定,并最终判定当事人各自承担的法律责任。蒋劲夫方还将调查取证,对网络上的造谣、侮辱、诽谤信息追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