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T联赛10岁张本美和首秀 双打输前国乒组合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4 8:2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本美和和石川佳纯


张本美和和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2月2日,T联赛迎来了神奈川与日本生命的比赛,作为神奈川乃至整个T联赛中年龄最小的张本美和(10岁),首次登场的表现也格外引人关注。在首场的双打比赛中,张本美和/森园美月对阵世界冠军常晨晨与蒋慧的中国组合。


首局,张本美和/森园美月进入状态非常的快,比赛开始后就积极上手抢攻,成功拿到了5:0的领先优势。落后情况下的常晨晨/蒋慧加大了对台内球的控制力度,不过张本美和与森园美月的拧拉能力很强,逐步化解了常晨晨/蒋慧的控制。随着一般相持得分,张本美和/森园美月以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张本美和/森园美月组合虽然年龄偏小,但在相持球阶段完全不落下风,常晨晨/蒋慧在前半局拿到了6:4的领先。后半局常晨晨/蒋慧开始在落点上突出变化,以11:7扳回一局,双方战至1-1。


决胜局,赛制要求双方从6:6开始进行,常晨晨和蒋慧两人逐渐掌控了场面上的局势,在相持过程当中凭借着稳健的回球在此局的中段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常晨晨/蒋慧以11:6拿下了最后一局,从而以2-1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乒乓杂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