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恒大”陨落!7年前作为升班马夺得J联赛冠军,如今即将降级

作者:佚名  来源:星耀马德里   更新:2018-11-19 14:4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赛季的中超,长春亚泰不幸降级,这支曾夺得过中超联赛冠军的老牌劲旅的陨落让人唏嘘不已。而在我们的近邻日本,也有一支老牌劲旅也即将降级,这支队就是中国球迷熟知的柏太阳神。



在上轮J联赛2比3输给了鹿岛鹿角之后,柏太阳神的保级前景已经岌岌可危。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柏太阳神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位,距离身前的古屋虎鲸、鸟栖砂岩以及湘南海洋都有4分的差距。



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接下来柏太阳神将先后在客场和主场迎来大阪樱花和大阪钢巴,两队的实力都相当强劲,可以说柏太阳神降级几乎是不可能逆转的事实了。而看到柏太阳神沦落到如今这般窘境,相信不少中国球迷也会为他们感到有些伤感。



作为一支成立于1940年的老牌劲旅,柏太阳神曾长期立足于J联赛,过去23年只降级过两次。2009年降入日乙之后,他们很快时隔一年之后就迅速的杀回了日甲。而也正是在2011赛季,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奇迹般的最终夺冠。放眼国际足坛,也只有广州恒大和凯泽斯劳腾等极少数球队能做到。



因为与恒大同时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得顶级联赛冠军,不少中国球迷也调侃性的称呼柏太阳神为“日本的恒大”。而这两支当时的中日升班马还机缘巧合的在亚冠赛场多次交手,柏太阳神曾是恒大最喜欢的对手。



虽然在2011年夺冠之后,柏太阳神并没有像恒大一样在本国联赛开创王朝,但他们过去几个赛季还经常是亚冠联赛的“常客”。2017和2018赛季,他们都代表日本参加了亚冠联赛,2017年甚至还杀进了8强。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本赛季还亮相亚冠赛场的他们却突然光速陨落。下赛季别说亚冠踢不上,连J联赛都恐怕成奢望了。看到恒大王朝落幕、柏太阳神也即将降级,不少球迷也纷纷感叹:我们7年的青春真的算是落幕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