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两大新星世界排名持续上升!刘国梁担任乒协主席引日媒关注

作者:刘国梁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12-5 11:3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赛季已经进入了尾声,国际乒联也公布了12月的最新世界排名,国乒依然占据着男女单打世界第一的位置,不过国乒男队仅有3人进入了世界前10,分别是樊振东,林高远,许昕,国乒队长马龙已经下降到了世界第11位,其中樊振东已经连续9个月排名男单世界第一,而朱雨玲也已经连续6个月排名女单世界第一。



由于国际乒联修改了积分排名规则,所以马龙,刘诗雯,奥恰洛夫等老将都因为频繁参赛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不过年轻球员就成为了新规则的受益者,其中日本队最为突出,目前日本队的主力球员除了石川佳纯,水谷隼外,几乎都是清一色的90后,这就造成了日本选手的世界排名在今年持续上升,其中张本智和已经排到了世界第5,而伊藤美诚也排到了世界第7,日本两大新星的世界排名与年初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对于这种情况,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提到了,并且还点出了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的名字,可见在刘国梁看来这两位日本选手已经可以威胁到国乒了,那么在未来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肯定会成为国乒重点研究的对象,同时也预示了这两位日本选手将会陷入国乒的包围中。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媒体《桌球王国》还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来介绍刘国梁,文章的题目是《刘国梁,中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对粉丝表示感谢的话》,在这篇文章中,日媒重点提到了中国国家队选手和教练的双向选择,专门为选手设立运动员委员会,而在文章的最后,日媒还称赞了刘国梁:“果然这个男人不一般!”毫无疑问刘国梁担任乒协主席肯定会进行改革,而这也是中国乒乓需要的,希望刘国梁能够让中国乒乓的发展越来越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