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身价1.5亿!日本国脚即将加盟英超升班马 或与武磊成队友

作者:武磊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12-7 9:5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翔哉,效力于葡超的日本国脚,如今,他即将登陆英超。目前,包括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葡萄牙媒体《A Bola》都指出,狼队即将以2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日本国脚中岛翔哉。此前,狼队还和武磊传出绯闻,未来,中岛翔哉和武磊会成为队友吗?



中岛翔哉只有1米64,若在中国足坛,这样的身高或许在很小的时候就被扼杀了足球梦想。但是,中岛翔哉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足球梦,如今成为了亚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目前,中岛翔哉在葡超波尔蒂芒踢球,中国球迷很熟悉这支球队的另外一名球员,那就是恒大外租前锋J马。本赛季,中岛翔哉出场10次,打进5球,还有3个助攻。现在,狼队开出2000万欧元转会费,有望得到这位日本国脚。当初加盟波尔蒂芒时,中岛翔哉的身价是80万欧元。



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这样高额的转会费是对中岛翔哉的认可,他只有24岁,但已经征服了欧洲联赛。上赛季,中岛翔哉在葡超踢出了10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可以说,波尔蒂芒引进中岛翔哉,现在赚得盆满钵满。



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中岛翔哉的表现也备受期待,日本球星甚至认为,中岛翔哉能够取代孙兴慜,成为新的亚洲一哥。从年龄上,中岛翔哉比孙兴慜小两岁。



值得一提的是,狼队即将引进中岛翔哉,而这支英超升班马此前还和武磊传出绯闻。如果武磊也加盟到狼队,将成为中岛翔哉的队友。不过,中岛翔哉和武磊都是前锋,现在狼队挖角中岛翔哉,他们对武磊还会感兴趣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