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武磊再迎亚洲同胞,日本妖星加盟西甲,父母都是爱情动作片巨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5 15: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快速融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将在西甲再次遇到一名亚洲同胞,据媒体报道,20岁的日本后卫井手航辅确定加盟西甲球队莱加内斯。他将身披36号球衣为球队出战,2016年升入西甲的莱加内斯本赛季表现出色,暂列西甲中游,位列第11位。



出生在1998年2月13日的井手航辅,身高172,可司职左右后卫位置,在美国洛杉矶出生并成长的他,早早成为洛杉矶银河青训中一员,后转投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球队亚琛效力。虽然名不见经传,但身背美国、日本双重国籍的他早早进入日本足协的视野,很多日本球迷认为他会成为东京奥运会足球男足的“秘密武器”。


精通英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四国语言的井手航辅大概不会存在语言困扰,他将先加入莱加内斯B队先训练提升自己的能力,择机代表一线队征战西甲。井手航辅之所以受到球迷的关注,除了他从籍籍无名一跃加入西甲的神奇,还因为他的父母非比寻常。



据媒体报道,其父为日本爱情动作片巨星加藤鹰,其曾引以为傲的向外界介绍过自己踢足球的儿子:自己和前妻所生一年两女,其中16岁的大儿子正在洛杉矶银河青训踢球,他遗传了自己的大长腿,速度很出众。而有两个妹妹的井手航辅显然完全和加藤鹰所言吻合。而加藤鹰的前妻则同样是著名的爱情动作片巨星麻生早苗,二人结束婚姻之后,她选择了独自带孩子在美国生活。



这才是真文体两开花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