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球员又砍26分7板, 曾击溃杜克三巨头, 比肩詹皇接班人

作者:佚名  来源:祥说篮球   更新:2018-12-7 10:1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6日,NCAA的一场比赛中,冈萨加大学在主场以81-79险胜华盛顿大学。本场比赛,冈萨加前锋、日本球员八村塁表现神勇,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球!这不是八村塁第一次能够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


八村塁如今的表现俨然已经成为了万众关注的焦点,在本赛季的成名之战是面对拥有三巨头的杜克大学。最终八村塁砍20分7板5助3帽,并且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也是杜克大学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场失利,八村塁成为了那个击败杜克三巨头的球员。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八村塁再度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在最后关键时刻命中绝杀球。八村塁的这些表现无疑是再一次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他有望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中成为一匹黑马球员。


目前在最新的选秀预测排名当中八村塁已经成为选秀的第五位,而在他之前的前三名是杜克大学的三巨头球员。这也是八村塁个人最好的排名,在本赛季之初他的排名还仅仅是第11位,如今急剧提升,也印证了他的实力得到了认可。




本赛季八村塁表现十分出色,八村塁场均出战29.1分钟,可以得到21.9分6.1篮板1.5助攻0.9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0.6%,三分命中率为50%。这样全面的表现几乎确定了在选修大会中他会被前十位选中。


八村塁早已在国际赛事中证明了自己,他曾经代表日本队出战了多次世界级别的大赛,都打出了不俗的表现。若是他能够顺利进入到NBA联赛中,那么将会成为日本队的篮球新星,在未来将会成为中国男篮的一大劲敌。



不过目前看来,确实要称赞八村塁的表现,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天赋以及能力值得他目前的顺位预测,有望成为下一个天赋球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