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2万例

作者:华义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7-10 7:55:15  点击:  

新华社东京7月7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7日统计,截至当地时间7日20时16分(北京时间7日19时16分),日本当日新增确诊病例211例,累计确诊达20209例。新增死亡1例,累计死亡979例。


日本3日至5日连续3天新增确诊超过200例后,6日新增176例稍有回落,7日再次超过200例。其中东京都7日新增确诊106例,连续6天确诊超过100例。


虽然东京都没有要求一些商家停业,但是确诊患者较多且多数与夜店有关的丰岛区7日决定,将要求出现聚集性病例的夜店停业,并向配合要求的夜店提供停业补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央行行长:日本经济处于极为严峻的状态

    日本计划2031年量产下一代隐身战机 2035年列装自卫队

    日本全家可能易主,估价近400亿元人民币

    大雨持續襲擊日本 多地發出暴雨災害預警

    日本拟禁止山口组给小朋友发零食:情节严重要坐牢

    日本连日暴雨来袭 死亡人数升至5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