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出席自民党工作启动仪式,为“猪年选举”呼吁团结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8 14: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自民党总裁)1月7日在党总部举行参加了新年工作启动仪式。


据日本共同社1月8日报道,鉴于2019年是12年一遇的统一地方选举与参院选举重合的“猪年选举”,安倍表示,2019年“被说成是对自民党而言严峻的一年,让我们向着胜利奋斗吧”,呼吁团结一致。他还强调:“从平成迈向下一个时代,能挑战日本国家建设的政党只有自民党。”


关于上个猪年的2007年,自己率领第1届安倍政权在参院选举中惨败一事,安倍表示“很遗憾,结果很严峻”。他指出“希望(今年)成为为了克服艰难的选举,共同商讨对策的一年”。


之后,安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新年团拜会,就配合参院选举解散众院举行大选再次否认称“毫无这种想法”。


安倍表示将在预定1月下旬召集的例行国会上,让幼儿教育与高等教育免费化的法案获得通过。他把今年定位为朝着实现“全年龄层型社会保障”打基础的一年。


在自民党高层会议上,安倍指出在统一地方选举及参院选举之前,“希望先在(本月27日投计票的)山梨县知事选举中取得胜利,为今后造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