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逆转土库曼斯坦队

作者:未知  来源:dayoo.com   更新:2019-1-10 8: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24支球队已全部亮相。在昨晚结束的F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比2击败土库曼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以2比1战胜阿曼队。


日本队在与土库曼斯坦队的上半场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第26分钟,阿马诺夫打进“世界波”,日本队0比1落后。上半场比赛,土库曼斯坦队的表现要优于日本队。


中场休息之后,日本队及时调整。第56分钟和第60分钟,大迫勇也连续进球,帮助日本队反超比分。第71分钟,日本队小将堂安律禁区内个人表演,他一接一扣,转身将球打进死角,帮助日本队3比1领先。土库曼斯坦在第79分钟凭借点球机会追回一球。场上局势再次紧张,但日本队守住了3比2的比分。两队实力差距依然明显。全场比赛,日本队控球率达到7成,射门21次,而土库曼斯坦队只有9次。


今晚,首战1比4不敌印度队的泰国队将迎战首战逼平东道主阿联酋队的巴林队,印度队将与阿联酋队交手。另外一场比赛是约旦队迎战叙利亚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