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抗衡日本国乒祭出世界冠军混双组合?丁宁一番话却让人凉了半截

作者:丁宁  来源:哈哈竞HHJ   更新:2019-1-11 9:2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2018至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女子组先赛一场,结果坐镇主场的北京队1比3输给了深圳队遭遇两连败,丁宁在比赛中先赢孙颖莎后输陈梦,而输掉的这一场也是她在2019年的首次失利。


比赛结束后,丁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除了谈及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外,还透露了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的参赛情况。


当被问及与樊振东在即将到来的匈牙利公开赛配合混合双打的问题时,丁宁直言“现在还没有与樊振东进行配合,可能会(进行)调整,不一定去参加匈牙利公开赛。对于自己来说,要合理安排比赛与训练,防病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具体情况还要与教练沟通”。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的项目,乒乓球混双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为了能够全面抗衡国乒,日本除了在打磨张本和伊藤的男女单外,还让张本和伊藤两人组成了混双组合参加比赛,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


反观国乒一直在寻找并磨合自身的混双组合,但受到奥运会参赛人员名额的限制,所以目前能够成形的固定搭配并不多。而作为东京奥运周期内目前的热门人选,丁宁和樊振东配合混双也是首次被祭出,是尝试还是烟雾弹,究竟国乒用意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随着丁宁此番表态,她和樊振东的混双配对想必退出匈牙利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国乒在混双项目上将如何调整,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