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本届亚洲杯最佳进球?土库35米电梯球射懵日本门神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1 18: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19:00,2019阿联酋亚洲杯F组首轮,日本队对阵土库曼斯坦队。谁能想到,这样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土库曼率先取得了进球。


本届亚洲杯最佳进球?土库35米电梯球射懵日本门神


日本队开赛后依靠强大的实力完全掌控了局势,比赛的第26分钟,日本队前场连续进行传递,但是堂安律一次草率的回传球失误直接被土库曼断下。


明加佐夫拿球直接奔袭到前场,土库曼斯坦此时前场有3名球员跟进,而日本队四名防守回撤,看起来土库曼没有好的机会。明加佐夫而后将球分给了球队队长阿马诺夫,后者停球后观察了队友的跑位后,也没有好的出球点,此后阿马诺夫横拉调整后突然右脚轰出了35米外的右脚电梯球。


此时,阳光直接照射在权田修一的脸上,多少对他有些影响,不过权田修一依旧是第一时间移动,他的右手掌堪堪碰到了皮球,但这脚射门力量太大了,角度也很刁钻,皮球直接窜入了球门上角。


土库曼斯坦意外取得领先,而这个球绝对是本届亚洲杯迄今为止的最佳进球,也绝对有机会竞争本届亚洲杯的最佳进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