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成功双响,日本队遇上土库曼斯坦,爆冷还是完爆?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1 18:5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感谢你翻阅力哥的推荐,球是圆的,结果310的结果无论出现哪种都不足为奇。昨天推荐伊拉克同样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完成逆转,最好任意球绝杀拿下表现不错的越南,同时力哥也收获了亚洲杯双响,本月推荐8中6。力哥在接下来的日子还会继续前行,力哥推荐的比赛都是精挑细选,每场比赛都会竭尽鄙人之全力。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平常心对对每一场比赛。



话不多说,归入正题,接下来今天继续搞事情,一场亚洲杯日本vs土库曼斯坦的比赛简单分析。



F组中日本队是实力最强的队伍,也是本届亚洲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球队队内球员多数都在海外俱乐部效率,可以说是人才济济,球队志在夺冠所以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不过球队将会有多么之力缺阵,其中有人气王中岛翔哉也是因伤缺阵。球队整体年轻化,冲劲十足也不会有太多的顾虑。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近五场比赛4胜1平,场均都能打入进球,可见球队锋线得分能力不错。



土库曼斯坦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不过球队本届亚洲杯参赛球员有13个人来之同一个俱乐部,球队虽然整体实力不如日本队,但是球员之间配合默契度要强于对手。球队在近期一场热身赛中,曾2-0战胜对手,这也为亚洲杯开一个不错的头。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日本队让2.5搭配中高水,这也是基于两支球队实力有不小差距开出的盘口。受注后亚盘变盘为日本让2.75球,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结合球队近期状态、综合实力以及欧亚赔的数据,本场比赛个人看好日本队全取三分,赢球赢盘。


竞彩预测:让胜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