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全日本赛混双争夺惨烈 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头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1-15 14: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园政崇/伊藤美诚


森园政崇/伊藤美诚


众所周知,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会新增混合双打项目,因此,混双比赛在这两年也是备受关注。1月14日,全日本锦标赛将在大阪开幕,第一个比赛日,混合双打会率先开战,先于所有其他成人项目。对东奥金牌渴望已久的日本队在混双项目上会有怎样的搭配?让我们通过全日锦来了解一二。


今年,在全日本锦标赛混双项目中,头号种子是去年获得冠军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组合,2017年世锦赛混双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由于去年全日锦1-3输给了轻部隆介/松本优希止步四强,本次全日锦被分在了3/4区,而后者则在去年全日锦获得亚军今年作为大赛二号种子被分在最后一位。另外,张本智和在今年搭档长崎美柚出战混双,他们与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同处下半区,他们首轮轮空,将从第二轮开始比赛。而妹妹张本美和搭档星优真也被分在了下半区。


纵观近五年的全日本锦标赛混合双打夺冠史,可以感觉到日本在混双方面可谓人才辈出。2014年,张一博/森园美咲决赛战胜吉村真晴/石川佳纯获得冠军;2015年,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终于获得冠军,亚军是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这对如今已经名不见经传的组合;2016年,田添健太/前田美优夺得冠军,而去年的亚军组合在这一年却早早折戟;2017年,田添健太/前田美优蝉联该项目冠军,他们在决赛中3-2战胜了当年的世锦赛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直到去年,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夺冠,伊藤也创造了女子单打、双打、混双三冠王的历史。可见,全日锦的混合双打并不像单打那样“没什么悬念”,每对组合都是配合多年的默契搭档,今年的冠军花落谁手还未可知。


全日本锦标赛将于明日开赛,混合双打将率先开战,这个在2020年东奥会上将备受瞩目的项目,日本的实力如何?让我们一起在全日锦的赛场上一探究竟。


(乒乓杂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广告

    广告